证券之星消息,永泰能源(600157)06月2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。
投资者提问:贵公司的公告说因为回购所以不分红,2026年中期、年底是否仍然使用这个理由所以不分红?
永泰能源回复: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。按照上市公司相关规则,回购股份注销视同进行现金分红,近年来公司已连续进行了包括回购股份注销在内的现金分红。公司将不断夯实煤电主业,加快海则滩煤矿重点项目建设,持续提升经营业绩和长期投资价值,并将结合经营发展实际、重点项目建设和还本付息资金需求,综合考虑和平衡股东合理投资回报和公司长远发展需要。有关公司利润分配方案将在经公司董事会和股东会审议批准后披露,届时敬请关注公司相关公告。
本文数据来源于上海证券交易所e互动,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