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6世界杯 · 小组赛 · D组 · 第3轮 巴拉圭 vs 澳大利亚 兄弟们,终于到最后一场了。这场球可有看头了,巴拉圭对澳大利亚,一个南美劲旅,一个亚洲强队。哦不对,澳大利亚现在是亚足联的,算亚洲球队。不过这身体条件,跟欧洲球队似的。

先说说巴拉圭,南美球队,技术不错,身体也挺好。以前也是世界杯常客,最近几届有点下滑。这届世界杯前两场拿了1分,一负一平,表现中规中矩吧。第一场输给谁来着?哦对,输给澳大利亚了?不对不对,等会儿,D组的对手是美国、澳大利亚、土耳其。哦对,第一场巴拉圭好像是跟谁踢平来着?跟土耳其?还是输给美国了?嗨,管他呢,反正现在积1分就对了。
巴拉圭这队吧,给我的印象就是防守好。以前号称南美意大利,防守那叫一个稳。不过这几年好像有点退步了,进攻也不行,防守也没以前稳了。队里球星也不多,最大牌的应该就是那个阿尔米隆吧?在纽卡斯尔踢球的,速度挺快的,技术也不错。 再说说澳大利亚,袋鼠军团,这队可不能小看。虽然是亚足联的,但人家球员大多在欧洲踢球,身体条件贼好,跟欧洲球队差不多。以前的澳大利亚队就是糙,靠身体吃饭,现在技术也越来越细腻了。

前两场拿了3分,一胜一负。赢了谁?赢了土耳其吧好像。输给谁了?输给美国了。反正现在积3分,排在小组第二。最后一轮碰巴拉圭,赢了就铁定出线,平了的话也有机会,输了就麻烦了。 咱先聊聊积分形势啊。D组现在美国6分已经出线了,澳大利亚3分,巴拉圭1分,土耳其0分。所以澳大利亚这场只要打平,基本上就能出线。巴拉圭呢?赢了才能有机会出线,而且还要看净胜球啥的。平了或者输了,直接回家。
所以这场球巴拉圭肯定要攻出来,必须赢球才行。澳大利亚呢?可攻可守,打反击就行。你想啊,巴拉圭压出来进攻,身后肯定有空当,澳大利亚的速度型前锋正好可以打反击。 这场球的看点啊,我觉得第一个就是南美技术流碰到澳洲身体流,谁能干过谁。巴拉圭技术好,传控不错。澳大利亚身体好,冲击力强。两种风格的碰撞,历来都挺好看的。 第二个看点就是澳大利亚能不能出线。作为亚足联的球队,咱们亚洲球迷肯定还是支持一下的。

虽然澳大利亚以前是大洋洲的,但现在人在亚足联混,就是咱亚洲的代表。要是能小组出线,也算是给亚洲足球争光了。 第三个看点就是巴拉圭能不能爆发。前两场只拿了1分,对于巴拉圭来说肯定是不够的。最后一场生死战,能不能触底反弹?南美球队嘛,向来比较情绪化,踢顺了谁都能赢,踢不顺了啥都不是。 第四个看点就是定位球。
澳大利亚身高马大的,定位球肯定是他们的得分利器。巴拉圭防空怎么样?这就不好说了。南美球队普遍防空一般,毕竟身高摆在那儿呢。 再说说球员。巴拉圭这边,除了阿尔米隆,还有那个萨纳夫里亚?好像是个前锋,在意大利踢球。还有个中场叫什么来着?奥尔梅多?反正记不太清了,整体来说球星不多,但战斗力还是有的。 澳大利亚这边,名气最大的应该就是马修·莱基吧?还有穆伊,以前在中超踢过的。
还有那个苏塔,斯托克城的中后卫,身高1米98,跟个塔似的,定位球的时候冲上来争顶,那就是个大杀器。还有那个麦克拉伦,前锋,进球效率还可以。 对了,还有那个门将,瑞恩,以前在布莱顿的,后来好像去了哪里?反正门将位置挺稳的。澳大利亚的防线整体来说还可以,身体对抗不吃亏。 好了,扯了这么多,该说比分了。咱老炮儿侃球,从来都是直来直去,不玩那些虚头巴脑的。我觉得吧,这场球澳大利亚赢面更大一点。

为啥?因为巴拉圭必须攻出来啊,一攻出来身后就有空当,澳大利亚打反击正好。 而且澳大利亚的身体条件太好了,巴拉圭想轻易攻破他们的大门也不容易。巴拉圭的进攻本来就不是强项,面对澳大利亚这种身体强硬的防守,估计会很难受。 比分嘛,我蒙一个:1比1。为啥是平局?因为巴拉圭肯定会死拼,澳大利亚也不会轻易输。巴拉圭先进球,然后澳大利亚扳平。
最后澳大利亚小组第二出线,巴拉圭回家。 当然了,这都是我瞎猜的。足球这玩意儿,谁说得准呢?说不定巴拉圭大发神威,干澳大利亚个2比0。也说不定澳大利亚状态好,赢个3比1。反正嘛,看球就是图一乐,别太当真。 最后啊,老规矩,咱这都是唠嗑,不算数的。真要买彩票啥的,您自己悠着点。我这就是随便瞎蒙,蒙对了是运气,蒙错了是正常。
免责声明:本文纯属个人闲聊,不构成任何投注建议。足球比赛变数太大,谁来也说不准。看球娱乐为主,当真你就输了。
上一篇:优衣库终于要来新西兰了?!一张纸条,让新西兰网友集体沸腾
下一篇:没有了